北京大学数学系蒋美跃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赖惠林发布时间:2019-01-06浏览次数:10


    2019年1月5日,北京大学数学系蒋美跃教授应邀访问我院,并于上午在旗山校区理工北楼601报告厅做了题为“A 1-DIMENSIONAL NONCONVEX VARIATIONALPROBLEM”的学术报告。




报告人简介:蒋美跃北京大学数学系博士生导师,教授,主要研究方向为变分法和非线性微分方程,在Hamilton系统、非线性椭圆方程以及临界群理论等方面取得了系列工作成果。其主要成果发表在包括 《Ann. Inst. H. Poincare Anal.》《Non LinearAnal.》《ManuscriptaMath.》《Calc. Var. Partial DifferentialEquations》《J. Differential Equations》《Proc. Roy.Soc. Edinburgh Sect. A》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