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长江学者刘兆理教授应邀来我院做学术报告

发布者:赖惠林发布时间:2019-04-20浏览次数:17


   2019年4月19日,教育部长江学者刘兆理教授应邀访问我院,并于上午在旗山校区理工北楼601报告厅做了题为“ Vector solutions with prescribed component-wise nodes for a Schrödinger system”的学术报告。报告结束后,刘教授就与会老师和同学们所提的问题进行深入探讨,本次报告取得较好成效,受到与会师生的一致好评!






报告人简介:刘兆理教授,教育部长江学者特聘教授、北京市特聘教授,北京市首批拔尖人才,教育部创新团队的核心成员,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出版专著一部,在 Adv. Math., Comm. Math. Phy., J. Fun.Anal. , Math. Zeit. JDE., Ann. IInst. H.Poincaré-Anal. non Linéaire,Comm. PDE 等 SCI 核心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多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