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仪式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2-05-05浏览次数:241

54日下午,我院在笃行1-212举行2022年上半年党校培训班开班式,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尚鹏、学院办公室组织员郑慧、学院团委书记游崇盈和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等培训班成员共100多人参加了开班式。    

开班式上,党委副书记王尚鹏强调了本次党校培训班举办的目的和意义,并向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坚定理想信念;二是要珍惜学习机会,务求学有所获;三是严格遵守纪律,强化党性锻炼。组织员郑慧对党校培训的内容、纪律、考核要求等事项作了说明。

开班式结束后,组织员郑慧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发展党员流程及注意事项介绍》的党课。讲座围绕发展党员工作的意义和重要原则、领导和纪律、基本流程以及注意事项四个方面进行阐述,着重强调了程序规范、严格标准的重要性。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