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4-01-29浏览次数:19

近日,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福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福建省委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的意见〉的实施意见》,是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重大举措,为我省深化两岸融合发展指明了实践路径、明确了重点任务,对推动全省干部群众进一步坚定信心、增强底气,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福建篇章、服务祖国统一大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上来,切实增强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新时代党解决台湾问题的总体方略,主动对接福建区域经济发展需求,努力发挥学科专业优势,为福建探索海峡两岸融合发展新路,建设两岸融合发展示范区贡献智慧和力量,以实际行动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