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惠斌为党校培训班学员讲党课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3-12-16浏览次数:143


  12月13日,我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惠斌为学院2023年下半年党校培训班学员讲授题为《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要以强烈的历史主动精神担好时代使命》的专题党课。

课上,程惠斌围绕“新时代新征程中国青年为什么要弘扬历史主动精神担好时代使命”“如何弘扬历史主动精神担好时代使命”两个问题结合时代背景阐述当今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中国式现代化进程关键期所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引导青年学生深入了解中国共产党历史,深入把握和努力弘扬贯穿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的历史主动精神。

她勉励青年学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在认清历史重任中坚定理想信念在总结历史经验中砥砺为民情怀,在把握历史规律中强化责任担当,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积极投身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