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3-11-22浏览次数:10

1117日下午,我院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组织员、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惠斌主持。

会议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和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的重要论述。对学院近期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对党支部党务工作作了培训和要求,各支部围绕“三会一课”开展、党支部工作立项活动、发展党员工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

会议强调,新征程上推动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根本要求,坚持党建业务工作两手抓、两促进。要强化政治引领抓党建,着力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实,把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同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夯实组织基础抓党建,着力强化组织建设,抓实抓细党内政治生活,开展好主题党日活动,落实好“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引导青年党员不断强化党员意识,提升党性修养,砥砺为民情怀,勇担时代使命。要围绕中心工作抓党建,着力强化党建引领,结合学科特点和专业特色,切实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创新创优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把党建优势转化为推动业务工作的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和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https://www.fjnu.edu.cn/ba/46/c12106a375366/page.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