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老中青三代党员学习会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1-12-02浏览次数:157

12月1日,我院在理工北楼601会议室举行老中青三代党员学习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我校原副校长林忠民,学院关工委主任刘静,院领导林伟、王尚鹏,师生党员代表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林忠民教授分享了自己的入党初心。他表示,不管是顺境还是逆境,都要始终保持听党话、跟党走的赤子之心,都要按照党员标准做好本职工作。他还结合个人科研工作经历,勉励青年教师要坚定自己的理想,珍惜当下良好的科研环境和条件,持之以恒,矢志奋斗,争取成功。

刘静希望青年党员师生要认真学习老专家坚定的理想信念和执着的学术追求,将学科专业知识与社会发展需求紧密结合起来,学以致用,为国家经济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全院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把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强化使命担当,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切实把全会精神的学习成果转化为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的的实际行动。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