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召开我院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

发布者:蒋佳龙发布时间:2017-07-01浏览次数:1072

    628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任职宣布大会在旗山校区宏达厅召开。校党委书记林和平、校党委副书记潘玉腾出席了会议,全院教职员工参加了大会。会议由潘玉腾副书记主持。

会上,潘玉腾副书记宣读了校党委关于学院领导班子的任免决定:郭躬德同志任学院院长,林伟同志任学院党委书记,苏维钢、陈清华、林伟川同志任学院副院长,张兆文同志任学院党委副书记,以上同志原任职务自然免除。

郭躬德院长、林伟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了发言,表示将不辜负校党委、校行政的信任和期望,认真履职尽责,抢抓发展机遇,推动新学院的工作取得新的突破,为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重要的贡献。

林和平书记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数学与计算机学院和软件学院所取得的办学成绩,为学科的优化整合打下了很好的基础,并对新成立的数学与信息学院的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立足全局,正确认识学院整合;二是准确定位,推进学院协调发展;三是深度融合,积极构建和谐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