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张晨辉发布时间:2018-12-05浏览次数:1001


12月3日下午,我院在数信大楼511会议室召开新进教师座谈会。院长郭躬德、院党委书记林伟、副院长苏维钢、党委副书记张兆文、工会主席张胜元和近三年学院新进教师等参加了座谈会。

郭躬德院长代表学院对新进教师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学科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等情况,对新进教师的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苏维纲副院长介绍了学院教学工作的有关要求,希望新教师严格遵守学校和学院的管理制度,认真教书育人。张兆文副书记希望老师们多走近学生,给予学生学业、就业和生涯规划方面的指导。张胜元主席鼓励青年教师积极参加工会活动,保持良好健康的工作和生活状态。最后,林伟书记就高校教师应严格遵守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进行了强调,希望新教师进一步增强法纪意识,并对高校教师的职业发展和党员教师的作用发挥提出了建议和希望。

座谈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各位新进教师畅所欲言,与会学院领导就新教师提出的问题和诉求进行了详细解答和互动交流。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张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