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在省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和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中取得佳绩

发布者:张晨辉发布时间:2018-12-27浏览次数:398

12月15日-16日,由省学位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我校承办、外国语学院协办的省首届全日制教育硕士教学技能大赛在我校举行,全省共有47位选手参加了比赛。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和专家提问三个环节的比试,我院共荣获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2项的好成绩,其中吴碧钦(指导教师:李祎)荣获一等奖,钟晓青(指导教师:杨标桂)、林洁沂(指导教师:潘飚)荣获二等奖,冯小燕(指导教师:陈清华)、陈倩(指导教师:陈清华)荣获三等奖。李祎、潘飚2位教师荣获“优秀指导教师奖”。

第五届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大赛于12月22日-23日在武夷学院举行,经过教学设计、模拟教学、专家问答三个环节的比试,我院共荣获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的好成绩,其中方镁(指导教师:董涛),杨振良(指导教师:潘飚)荣获一等奖,谢慧娟(指导教师:李祎),韩心怡(指导教师:潘飚)荣获二等奖,黄秋彬((指导教师:柯跃海))荣获三等奖。董涛荣获“优秀指导教师”。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张晨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