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伟书记为青年学生上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1-05-09浏览次数:501

5月8日下午,院党委书记林伟为青年学生上题为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林伟书记围绕“为什么要学党史”、“学什么”、“怎么学”三个问题展开,他指出,“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以庆祝建党百年华诞为契机,在全党集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紧紧围绕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重温伟大历史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要开展好“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