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学院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 教师职业能力测试(面试部分)方案

发布者:王尚鹏发布时间:2021-04-06浏览次数:1174

  根据《福建师范大学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公告》文件精神,现就我院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教育教学能力考核中的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面试对象

培养过程性考核和报名资格审核合格的2021届教育类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

二、面试内容

师范生教师职业能力测试中的面试考核,主要包括片段教学(8分钟)和结构化问答(2分钟),其中备考时间为15分钟。片段教学内容随机抽取,从申请免试认定的任教学段和任教学科中现场抽取。

三、面试时间

2021411日上午10:00

四、面试地点

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理工北楼414教室

五、面试流程

  


 六、考生须知

   (一)考生携带教师职业能力测试准考证、身份证、学生证到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如《准考证》上的“姓名”和“身份证”信息与居民身份证上的不一致,不得参加考试。

   (二)考生应提前30分钟到达考场,在开考时间15分钟之后迟到的考生,不得进入考场,面试成绩按照“缺考”处理。

   (三)考生可携带必要工具(签字笔等)进入考场,禁止携带电子设备进入考场。

   (四)面试候考室可以携带相关材料,备考室和面试室不得携带相关材料,面试结束后,考生应及时向工作人员提交抽取的面试试题及备课纸。

  

数学与信息学院

202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