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结题流程

发布者:蔡虹发布时间:2018-04-18浏览次数:11433

1、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报告采用项目负责人在线撰写并将附件材料电子化后一并提交,单位在线审核的方式。


2、项目负责人撰写结题报告时,应当使用成果在线方式收集项目发表的论文,请不要将待发表或未标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资助和项目批准号等的论文列入结题报告,不要直接复制论文内容作为结题报告内容,同时不得出现《国家科学技术保密规定》中列举的属于国家科学技术秘密范围的内容。


3、登录ISIS系统生成结题报告PDF空表,将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资金决算表(定额补助)”页发送邮件到学院科研秘书邮箱科研秘书集中报科技处通知科研财务科统一做决算表。


4、项目负责人应保证纸质结题报告内容与电子版一致,财务数据严格按财务处提供的版本,不可更改任何一个小数点数字。之后报销的数据,不计入决算表中。


5、相关项目负责人于规定时间前完成网上提交工,并将纸件材料一式两份(不含附件材料)由学院汇总后统一上交科技处


6、自然科学基金委在准予项目结题之后,将在科学基金共享服务网(npd.nsfc.gov.cn)及国家科技报告服务系统(www.nstrs.cn)上公布结题报告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