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师范大学苏加宝教授学术报告 4月28日下午

发布者:蔡虹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529

报告题目:Weighted critical exponents of Sobolev type embeddings for radial functions

时间:2021-04-28 (星期三) 15:00 ~ 2021-04-28 (星期三) 17:00

地点:腾讯会议(ID898 166 710

主讲人:首都师范大学苏加宝教授

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 福建省分析数学及应用重点实验室, 数学研究中心,福建省应用数学中心(福建师范大学)

参加对象:相关研究方向的老师和研究生

 

报告摘要:

 

报告人简介:苏加宝,陕西横山人。中国科学院理学博士,首都师范大学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1994年获河北师范大学理学硕士学位;1997年获中国科学院数学研究所理学博士学位,同年到首都师范大学工作;2002年晋升教授;2003年获博导资格;2005年入选北京市中青年骨干教师;2008年获首都师范大学十佳教师称号;2010年入选北京市人才创新团队负责人;2011年参加教育部《几何分析》创新团队。三次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一次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重点项目;主持人事部留学择优重点基金、教育部高校博士点基金和留学基金;连续三次主持北京市自然科学基金;连续三次主持北京市教委重点基金。先后多次到欧洲、美国、香港等地的大学和学术机构访问。在包括Adv. MathJDECVPDECCMJMAANAZAMP等在内的20多种国际数学期刊上发表学术论文70多篇,研究工作被国内外600多名数学物理工作者发表在150多种数学与物理期刊的论文、17本学术专著和预印本引用1100多次,其中SCI期刊引用1000多次。与包括李树杰、刘嘉荃、P.Rabinowitz、王志强、M.Willem等国际著名数学家在内的30多位同行有实质性的学术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