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潘玉腾深入学院调研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2-08-28浏览次数:233

8月12日,校党委书记潘玉腾、副书记涂荣率党政办、人事处、科技处负责人深入学院调研,并现场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潘玉腾书记一行听取了学院关于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等工作汇报,详细了解王健教授团队科研工作进展,向坚守科研一线的教师表示诚挚的问候。

潘玉腾书记充分肯定了学院取得的新成绩,对王健教授团队聚焦学术前沿、保持恒心定力、潜心科学研究,取得新的阶段成效,予以高度评价。潘玉腾书记指出,学校事业蓬勃发展、创新发展关键在人,希望学院立足新起点,顺势而为、乘势而上,充分发挥高层次人才的引领带动作用,推动科研创新更好地建立在人才资源充分聚集、人才作用充分发挥的基础之上,彰显学科建设、学术发展集聚效应、倍增效应。潘玉腾书记要求,有关职能部门要深入学院一线、广泛听取意见、坚持问题导向、创新体制机制,以优质服务和坚实保障,促进科研创新活力竞相迸发。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