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4-01-12浏览次数:91

112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在旗山校区学术大讲堂隆重召开。校纪委(监察专员办)综合室政策法规科副科长吴青科同志专程莅会指导,学院全体党员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惠斌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程惠斌同志代表学院党委向大会作题为《勇担使命 踔厉奋发 奋力谱写新时代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成立以来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主要工作举措和取得的标志性成果,分析了学院发展和党的建设存在的不足与差距,指出了学院事业发展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报告强调,下一阶段,学院党委要进一步强化理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进一步夯实基础,不断强化内部治理,持续提升服务高质量发展的能力和水平;进一步强化发展意识,不断加强优秀人才引育和创新团队建设,持续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强化宗旨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真诚服务广大师生;进一步强化正风肃纪,切实防范化解风险,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报告号召全体党员,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坚持立德树人、强化使命担当,以更坚定的政治自觉和更昂扬的精神状态,守正创新、踔厉奋发、追求卓越,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审议通过了党委工作报告。

随后,大会审议并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报告,讨论并通过《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员大会选举办法(草案)》、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新一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指定总计票人和计票人名单。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5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委员和3名新一届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教育,会议计票期间,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学习了专题节目《榜样8》。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召开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并表决通过了中共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结果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