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3-11-29浏览次数:104

  

 11月27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扩大)会,集中学习研讨全省深化运用“四下基层”制度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进会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全体科级干部、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程惠斌主持。

会议指出,“四下基层”是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工作期间大力倡导并身体力行形成的工作方法和工作制度,其中蕴含了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思想方法,是践行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组织路线和群众路线的重要载体,对于转变干部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破解工作难题、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党的建设、做好各方面工作等,都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学院各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四下基层”的丰富内涵和实践价值,深刻感悟“四下基层”所蕴含的深厚为民情怀、实干担当精神、务实工作作风,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践行“四下基层”工作制度,积极开展“四下基层”实践锻炼,紧密结合学校和学院实际,用好特色资源、特色教材和学习课堂,持续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要大力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传统,深入群众、深入基层,用心用情服务师生,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访企拓岗促就业等工作,着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