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行2018年度顶点软件教育基金奖助学金颁发仪式

时间:2019-01-08浏览:1756设置

颁发仪式于2019年1月2日下午在旗山校区数信大楼学术报告厅举行。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伟、人力资源总监程佳,校纪委书记黄清波,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数学与信息学院党政负责人、师生代表和受奖助学生参加了颁发仪式。

仪式上,赵伟祝贺获得奖助学金的同学,简要介绍了顶点软件公司的基本概况,勉励同学们珍惜时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学生工作部(处)负责人宣读了2018年度顶点软件教育基金奖助学金获得者名单。与会领导嘉宾为获得奖助的同学颁发了证书。柳阳同学和曾凡英同学分别代表奖学金获得者和助学金获得者发言。

黄清波代表学校衷心感谢热心公益事业的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希望受奖助同学铭记顶点软件公司捐资助学的爱心善举,发奋学习,珍惜韶华,不负光阴,立鸿鹄志,做奋斗人,以勤奋和智慧去采集人生的果实,以优异的学习成绩和卓越的工作业绩,回报母校、回报爱心企业和社会。

福建师范大学顶点软件教育基金由福建顶点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旨在资助数学与信息学院品学兼优的学生,从2016年起,每年捐助10万元,捐助年限10年。

(数学与信息学院  张晨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