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8 年大数据与物联网挖掘国际研讨会

时间:2018-12-26浏览:1579设置

研讨会于近日在福州召开,由我校主办,我校数学与信息学院、数字福建环境监测物联网实验室、福建省公共服务大数据挖掘与应用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承办,福建省人工智能学会协办。会议以“大数据与物联网”为主题,来自加拿大蒙特利尔大学、舍布鲁克大学,英国阿尔斯特大学,淡江大学、华南理工大学、中国科学院以及重庆邮电大学等多个科研院校近50位境内外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

会上,专家们围绕大数据智能分析、信息检索、数据挖掘、智能环境、物联网及其应用等相关议题开展学术研讨,蒙特利尔大学Jian-Yun Nie教授应邀作题为《Representation Learning in Information Retrieval from Big Textual Data》的主题报告;舍布鲁克大学Sylvain Giroux教授、重庆邮电大学徐光侠教授、哈尔滨工业大学Philippe Fournier-Viger教授、舍布鲁克大学Djemel Ziou教授、淡江大学许辉煌教授、华南理工大学吴永贤教授以及我校王声瑞教授、王晖教授和江育娥副教授等分别作报告。

(数学与信息学院  张晨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