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师大要闻

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8-12-17浏览:2710设置

12月16日,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第一次工作会议在我校举行。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任、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郑志明院士,高等教育出版社副总编辑林金安编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吉林大学李勇教授,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复旦大学吴泉水教授,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湘潭大学党委书记黄云清教授,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副主任、我校校长王长平教授,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秘书长、北京航空航天大学韩德仁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以及来自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复旦大学等高校的50多位专家学者参加了会议。开幕式由我校副校长郑家建主持,王长平、林金安和郑志明分别致辞;郑志明为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数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

据悉,本次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教育部陈宝生部长在2018-2022年教育部高等学校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会议上的讲话精神,明确本届数学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今后五年的工作思路,共商解决数学教学改革发展中不适应新时代要求的问题,努力推动“全面振兴本科教育”在数学教育领域落到实处。

(数学与信息学院  张晨辉)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