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隆重举行2021级迎新大会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1-09-10浏览次数:1236

9月9日上午,我院在图书馆学术大讲堂隆重举行2021级迎新大会。学院党委书记林伟、副院长(主持工作)王健、副院长沈建和、党委副书记王尚鹏、工会主席张胜元、数学系主任柯品惠、统计学系主任陈建宝、教师代表伍玮,学院各科室负责人、全体兼职辅导员和2021级本科生、研究生参加迎新大会。迎新大会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尚鹏主持。

大会伊始,王健院长代表学院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历史沿革、教师队伍、学科建设和教学成果等方面的情况,并对新生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做到志存高远,自觉把个人的理想追求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去;二要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三要学会为人处世;四要全面提升综合素质。

迎新大会上,获评福建师范大学第五届“我最喜爱的好老师”荣誉称号的伍玮教授作为教师代表,本科生陈芳同学作为老生代表,研究生毛钰欣同学、本科生郑艳秋同学作为新生代表分别发言。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