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3-06-22浏览次数:536

620日下午,我院在旗山校区致广楼召开教职工大会宣布干部任免决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林月恩,校党委正处级组织员林国庆,校党委组织部干部科科长王佳龙,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林国庆主持会议并宣读了干部任免决定:林伟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党委宣传部部长,程惠斌同志任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两位同志原任职务自然免除。

会上,林伟回顾了自己在学院的工作经历以及学院近年来的发展变化,由衷感谢各级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关心、帮助与支持。程惠斌表示将自觉履行岗位职责,坚持学习、实干担当,团结师生员工进一步推动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王健代表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发言,表示坚决拥护校党委的决定,将加强团结协作、强化改革创新、狠抓工作落实,努力开创学院发展新局面。

最后,林月恩在总结讲话中,充分肯定了学院近来年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对学院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在理论学习中“下实功”,做到信仰坚定、对党忠诚。二是要在履职尽责中“求实效”,做到敢担当、主动作为。三是在修身自律中“树新风”,做到廉洁奉公、严守底线。

(数学与统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