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持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1-07-14浏览次数:662

学院党委持续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实践活动,分批次组织师生党员到八闽大地瞻仰参观革命遗址遗迹、革命博物馆、纪念馆等红色资源,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研学实践活动,接受现场再教育,让党旗在红色土地上高高飘扬。

近日,学院师生党员代表赴政和县石圳村“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馆”参观学习,深刻感受廖俊波同志一心为民、勇于担当的精神,始终心系人民群众,办实事、解难题,用自己的“辛勤指数”换来人民群众的“幸福指数”,在群众最关切的脱贫攻坚、教育医疗、基础设施方面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

在政和县西津小学,聆听福建省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式好党员庄桂淦校长的先进事迹,为庄校长全心全意为乡村教育事业不懈奋斗的精神所感动,并在庄校长的带领下,师生党员代表重温了入党誓词。师生党员代表还西津小学留守的小学生讲党史故事,厚植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情感,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