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济大学李平教授学术报告

发布者:韩伟发布时间:2021-06-28浏览次数:823

报告题目:曲率和Chern数不等式

时       间:2021-06-29 (星期二) 14:3016:30

地       点:腾讯会议室 ID357 622 981    密码:0628

主       办:数学与统计学院, 福建省分析数学及应用重点实验室, 福建师范大学数学研究中心

参加对象:相关专业师生

 

报告摘要:我们首先回顾Chern数和相关曲率的基本概念,然后讨论在一些特定曲率条件下的Chern数和Chern形式的符号以及它们之间的不等式。本报告中部分结果基于与郑方阳老师的合作成果。

 

报告人简介:李平,同济大学教授,国家级青年人才入选者,研究方向为几何拓扑;主持多项国家基金,在Adv. Math., Math. Ann, Trans. AMS, Math. Z.等学术期刊发表20多篇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