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福建师范大学首届“正大杯”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1-03-30浏览次数:512

           3月28日,我校首届“正大杯”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在数信大楼507成功举办。福州大学经济与管理学院统计学系系主任黄文彬副教授、福建农林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统计学系系主任尤添革副教授、学院统计系系主任陈建宝教授、统计系副主任陈晓平副教授,学院统计系吴慧萍和鞠芳煜等老师担任大赛评委。此次大赛由教务处主办,数学与信息学院承办。

    大赛分为研究生组与本科组,共有18支队伍报名参赛(其中研究生组4队,本科生组14队),比赛采取现场抽签形式,采用市场调查报告在线评审、PPT现场陈述及答辩方式进行。

    此次大赛旨在引导学生创新和实践,提高学生的组织、策划、调查实施和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培育社会责任感、服务意识、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