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1-03-12浏览次数:306

    312日上午,我院在数信大楼511会议室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学院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

林伟书记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的精神,他指出,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意义重大。学院党委要根据校党委的部署要求,结合学院实际,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的重要论述,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教育引导全院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是要加强统筹兼顾。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起来,与“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结合起来,与统筹常态化疫情防控结合起来,与高质量推进学院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把党员干部在学习教育中激发出来的工作热情和进取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学院党委成立领导小组,履行主体责任,确保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学院纪委成立督促指导组,对各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情况和质量进行督促检查;各党支部要认真谋划、精心组织好党史学习教育,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将作为党支部工作考核、党支部书记年度工作述职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重要内容。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