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与福建师范大学联培调剂公告

发布者:王尚鹏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7835

    一、调剂系统开放时间

20214813:00-4909:00

二、调剂单位及专业

(一)单位选择

10394)福建师范大学

(二)院系所选择

015)数学与信息学院

(三)申请调剂专业

085400)电子信息

三、相关说明

1.申请调剂的考生请备注“海西联培”;

2.联培模式为“1+2”。即第一学年在福建师范大学旗山校区完成规定课程的学习,第二、三学年在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泉州装备制造研究所(泉州晋江)完成科研实践、开题报告、中期考核和论文答辩等培养环节;

3.奖助政策。在福建师范大学现有奖助政策的基础上,享受与中国科学院大学在学研究生同等待遇。

四、调剂工作安排

(一)复试资格审核材料

考生应按照要求通过“招生远程面试系统”提交复试审核材料,审核材料为:

1.二代身份证(必须在有效期内);

2.本科毕业证书或学生证或自考准考证、专科毕业证书或本科结业证书(同等学力考生);

3.2021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准考证》;

4.《现实表现情况表》(见附件1,需按要求加盖公章),也可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下载;

5.学习成绩单(校级教学管理部门或档案管理部门加盖公章);

6.《教育部学历电子证书注册备案表》或《中国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应届生)或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学历学位认证书,个人证件信息有变更的应有相关证明或材料;

7.个人简历;

8.《数学与信息学院调剂考生复试信息表》(见附件2 EXCEL格式上传)。

考生须在4917:00通过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进行缴费和提交相关材料。建议考生尽早提交材料,如材料审核有问题,将退回请考生重新提交,超过截止时间将不可再提交,未提交材料、持不合格证件、复试材料不全或未通过资格审核的考生,不予复试。

(二)复试方式要求

1.网络远程面试使用学信网招生远程面试系统,考生参加复试前务必登录福建师范大学研究生院网站(http://yjsy.fjnu.edu.cn/招生管理栏目,提前学习《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场规则》《福建师范大学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须知》和考生须知,保证对复试相关政策法规充分知情了解。

2.选取“腾讯会议”作为备用平台,请考生提前下载软件,做好准备。各复试小组腾讯会议账号及密码另行通知,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

(三)调剂复试时间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模拟演练时间

复试时间

备注

085400

电子信息

4915:00-18:00

41010:00-17:30

模拟演练结束后,将告知考生预计正式面试的时间段。

 

其他相关事宜请查阅:

1.福建师范大学复试录取办法http://yjsy.fjnu.edu.cn/24/3b/c4227a271419/page.htm

2.数学与信息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录取实施细则http://math.fjnu.edu.cn/25/6c/c4894a271724/page.htm

附件1.现实表现情况表.doc
    附件2.数学与信息学院调剂考生复试信息表.xlsx

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

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  

20214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