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会议【自仿测度谱理论研讨会】

发布者:蔡虹发布时间:2018-11-27浏览次数:1048

会议时间:2018121416

会议地点:福州阳光城希尔顿花园酒店

主办单位:福建师范大学数学与信息学院

会议主题:围绕自仿测度的谱理论这一主题开展交流,参加会议的也在这一领域从事研究工作的专家、学者。会议规模约35人,其中包括该领域的著名专家、学者、博士研究以及本院的有关教师、研究生。邀请的校外专家包括:华中师范大学的何兴纲教授,付小叶教授,安丽想副教授;湖南师范大学的董新汉教授,刘竞成副教授;重庆大学的罗军教授,中山大学的王向阳教授,戴欣荣教授;陕西师范大学的李建林教授;华南师范大学的叶远灵教授等。这些专家、教授是国内在自仿测度的谱理论方面的权威,代表了这一领域的最高水平。他们在Adv.Math.;JFA 等权威刊物上发表了许多重要的研究成果。其中董新汉教授今年还成功申请到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重点项目。

参加人员:著名专家学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