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的报告

发布者:游崇盈发布时间:2022-10-16浏览次数:107

1016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学院党委认真组织全院师生以集中或分散的形式收看。

广大师生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报告让我们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报告确立的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催人奋进。学院党委强调,全院师生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把干事创业的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

 

(学院新闻宣传中心  游崇盈)